17/Jun.27 火曜日——【黛珂liposome系列】

#liposome treatment liquid#

#moisture liposome#

太好用了

太好用了

太好用了

先說三遍。

冬天臉上脫皮就靠它們拯救我

保濕效果好 不油膩

【*我是缺水性油皮 脫皮主要是長痘的地方會脫 有幹皮朋友跟我說用起來一般般 也有幹皮朋友喜歡它 所以有興趣的還是需要親自試用一下*我的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】

唯一缺點是精華會讓我長痘⋯⋯

所以我會階段性的(根據爆痘情況)停用精華

水+(精華)+白檀滋潤乳

這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進入夏天之後再一起用的話對油皮來說太有負擔

除了徹底停用精華之外

水乳的用量相比冬天也減少了一半

到秋天為止的目標是把這些消耗完

今冬會把精華換成lamer修復精華

明年夏天會嘗試些更清爽的護膚品

暫定紫蘇水+白檀美白乳

黛珂真是我最喜歡的日系了ପ(⑅ˊᵕˋ⑅)ଓ

评论(1)

热度(6)

©Lebensmüde | Powered by LOFTER